「勇敢」~忘記在哪一篇文章中看到,勇敢的定義並不是要人們天不怕地不怕,而是當遇到了困難或害怕的事情,仍然能堅持的走下去。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勇敢變成我的座右銘,因為唯獨告訴自己勇敢,才會變得很堅強,堅強不是為了甚麼,只是習慣。

習慣生活中凡事自己來,或許自己來的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,但是我就是做了!

習慣自己幫自己做決定,從叛逆期開始,就一直是自己為自己做決定,自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,雖然有時也會做錯誤的決定,但是我沒有遺憾。

習慣低調的過生活,卻總是不小心成了萬眾中的主角,縱使這樣的角色讓我很不適應,我其實只想一個人默默旁觀!

很多人勸我都到了這個年紀了,為何還想換工作,其實沒有為什麼,只是不想讓我的人生到終點時,仍存在著遺憾。從專科畢業後,一直都在同一間公司工作,雖然這中間也有換過部門、也有換過職位,但是我心中仍有個不滅的念頭,好想出去瞧瞧外面的世界。

雖然12年累積的工作經驗並不算短,但是我仍覺得自己欠缺很多,而缺的部分,正需要勇敢的決定、毅然決然的離開才有可能補足的,或許離開不一定是對的,有可能會漂流晃蕩好一陣子,但是我仍做了,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及質疑,我仍決定離開。我想在這職場我夠了。

8月1日開始,我有嶄新的人生,不知是好是壞、未知的旅程,我仍要走下去,該面對的是自己那顆期待、不安又興奮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
    Summer

    原來日子可以這樣過~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