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完小孩之後,就變成易胖體質了,雖然不是說完全怪生小孩才變胖,但是的確因為肚子的肉肉鬆垮垮,所以吃進去都囤積在肚子,再也回不去平坦的小腹了,體重也因為自己的揮霍,節節升高,雖然告知自己該減肥了,但總是抗拒不了聚餐的魅力!(偏偏我交友廣闊,人緣還不錯!又不懂得拒絕別人~XD)

從原本的好身材(哈哈~自以為),演變成每個人看見我都說:你變胖了齁~

更有人問我:你又懷孕了嗎??

真是讓我都快得憂鬱症了啦!

其實早知道自己該要減肥,原因有以下:

1、肥胖不但會讓人不健康,有可能會有心血管疾病,而且新陳代謝變慢,讓人愈來愈容易疲累不想動。

2、會讓人自信心下降、因為美麗的衣服都不能穿,要多花錢買些寬鬆的衣服遮掩。

3、吃東西都要考慮半天,吃進去就會有罪惡感。

分析了這麼多的缺點,決心要來個減肥大作戰,或許這是人生一輩子的課題,但是總是要開始呀!

擬訂作戰計畫:

1、每天運動20分鐘(剛開始先不要設定太高,因為容易做不到而放棄),跳鄭多燕、快走、慢跑都可以。

2、晚餐不攝取澱粉食物,要我完全不吃飯,我應該是做不到啦!所以就設定晚餐不吃飯就好!

3、每天喝水超過2000cc,要有足夠的水分也很重要。

4、每天吃一種水果,原本沒有吃水果習慣的我,要開始養成吃水果的習慣,這樣可以增加排便的順暢度!(宿便是很可怕的~)

先這樣子進行看看,一星期後再來看看如何調整喔!加油~~

對了,每天量體重也很重要,我的體重機是傳統的,先將就用吧!至於體重數字~我就不公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
    Summer

    原來日子可以這樣過~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