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家心血來潮的打掃了房間一番,剛好天氣又熱,所以想說來開一下冷氣吹吹,冷氣休眠了一個冬天,我把濾網拆下來清洗乾淨,之後又裝回去。

接下來就是按冷氣遙控器,就可以享受涼涼的冷氣了,按一次~~~沒反應,換個電池,按N次~~~依舊沒反應,不知是冷氣壞了還是遙控壞了?因為冷氣太高,中間又有衣櫃擋著,即使用椅子也摸不到冷氣上的開關,所以我只好踩在衣櫃的隔板按開關,誰知衣櫃隔板瞬間斷裂(之前踩都沒事),我下意識的抓著衣櫃邊緣不讓自己跌倒,但更可怕的來了,整個衣櫃開始往我這裡傾倒,整個壓過來~@@。

第一反應,一隻手撐著衣櫃、另一隻手扶在床上,腦海中閃過的念頭~我該讓衣櫃倒下還是推回去?一秒後,我決定把衣櫃推回原位(因為若倒下後我再也沒力氣將它扶起,而且我可能會被衣櫃壓在下面,而且手機離我很遠,我根本沒辦法求救),這時才覺得人在緊急時力氣可以有多大,我居然把它推回去了。(想到電視上也是這樣演,失火時可以把保險箱扛起帶走)

推回去後,呆坐在床上,想著~~一定是我太胖了~所以才把衣櫃踩壞的~我該認真減肥了~

哈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
    Summer

    原來日子可以這樣過~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