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件勇敢的事,就是自己一個人去7-11買東西,

看似簡單的流程,殊不知在美國待了一個月的我才敢獨自去買ˋ東西,

只有一個原因,語言不通~~~~

深知自己英文超爛,所以完全不敢跟外國人互動,

但是我很想要跟他們聊天,

今天去7-11買啤酒,想說要慶祝一下基礎課程終於結束,

走去的路上想...我忘了帶ID,因為之前去大賣場買,要輸入ID和電話(超嚴格)

害我邊走邊擔心,我在7-11拿了啤酒,拿去櫃台結帳,她沒有要我出示ID(我果然看起來超過18),

但是他居然條碼刷不出來,他問他旁邊同事,記得多少錢?他同事回說不記得,他居然轉向我,

問我記得多少錢嗎?我...當然用一種驚恐的眼神,正在想要怎麼用破英文跟他說我聽不懂英文時,

他又問了一次,我只能用破英文說:6.99,他居然懂了~(真的快笑死我了)

所以順利的結了帳,買到我要買的啤酒,

真是告訴自己~~原來這樣也能活啦~~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
    Summer

    原來日子可以這樣過~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